close



看完短篇預告!讓我覺得是部超震撼的恐怖片!
屍魂落魄的驚悚級度又比之前泰國恐怖片更勝一籌了!
真的蠻期待的!

發覺~泰國真是恐怖片之強國!
至於,日本的恐怖片讓我覺得沒什麼突破!
其實在泰國一直是個宗教神祕的國家!之前常聽朋友說被下蠱後的後果慘狀!心裡真的很毛!
鬼...這樣的東西!我們應該敬而遠之+_+..





泰國李心潔 奴塔蒙卡淑孔裘Natthamonkarn Srinikornchot


奴塔蒙卡淑孔裘是一位天才型的演員,從個人第一部電影【解剖學教室】就看得出來,在其中她扮演可以感受周遭靈魂的女子,她不相信她身邊的任何人。【屍魂落魄】中她也扮演與靈魂有接觸的女子,可想而知對任何一位新進演員是困難的,然而她的決心戰勝一切,她之後星路肯定會相當順遂。

奴塔蒙卡淑孔裘出生於1984年8月6日,她也畢業於大眾傳播科系,畢業後開始從事演藝工作,除了電影之外也拍電視影集。之後接拍了【解剖學教室】和【屍魂落魄】,未來電影事業的大門也為她敞開。她有著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酷似甜姐兒李心潔,兩個人也都跟鬼片很有緣,泰國的奴塔蒙卡淑孔裘與我們熟知的李心潔,誰才是真正的裝神弄鬼高手呢?

看到鬼很嚇人~但是我愛...


她飾演一位極度纖細、孱弱且患有氣喘病的女孩,她喜歡獨處及承受著她那不尋常的經歷─她可以看到死亡的世界和靈魂,她停留在鬼屋前因為她相信那些靈魂可以幫助她遠離驚慌。

片中我扮演茗這角色,這很困難,因為這個女性她記得過去的回憶,這些過去影響著她的成長和人格,簡言之,她看得到靈魂卻不感到懼怕,對她來說這是再正常也不過的了,她同時看到生者與死者的世界。這其實就是【屍魂落魄】的情節:死亡後的世界是怎樣?她怎麼看到死後的世界?他們死前發生了什麼事?對她來講,她只能把悲痛隱藏著,這在演技的表現上是不容易的,因為得靠眼神來演戲。當導演喊"卡"的時候,劇組的工作人員們得讓我沉澱一下,在劇情中我的情緒是達到一個飽滿的狀態,因此我得休息一下,不然我的壓力無得釋放。如果你觀賞這部電影,你就了解我所說的了。

事實上,每個場景都是難的,但當你問我說什麼部份最難拍,我會回答在家裡─“我被靈魂附身了”我得一人分飾兩角,我得一次詮釋兩種感覺,這很衝突、很難表現,對於這樣的表演每每讓我感到耗損大量精力。

我想每部恐怖電影是很不同的,但提到【屍魂落魄】的結構和腳本就不得不說它的確很棒,因為它嘗試從不同角度去看事情。導演想要引起觀眾的注意,觀眾們在看完一定會有很多想法,而不是只有害怕而已,電影有很多次要情節,一樣吸引人。

作品年表
2006 【解剖學教室】
2007 【屍魂落魄】

中國人怕鬼,西洋人也怕鬼 .... 全球十一經典鬼地方(美國福布斯雜誌選出)

1.愛爾蘭塔拉莫爾-查爾維爾城堡
愛爾蘭鬧鬼鬧得最兇的城堡,原意為祭師增添力量,卻也因此吸引了邪靈。

2.美國費城-馬達博物館
博物館沒有鬧鬼,卻儲存了二萬多件關於屍體的照片。

3.義大利羅馬-羅馬地下墓穴
整個羅馬市約有四十個地下墓穴。

4.義大利特里諾-盧斯迪奧修道院  
傳說中有些特里斯女孩1684年夢見魔鬼,被驅使到這間修道院找修士,將修士變成魔鬼的僕人。自此,這間修道院不斷發生謀殺或其他邪惡事件。

5.蘇格蘭愛丁堡-格雷弗里亞斯柯克墳場
據傳說,兩代神職人員曾在墳場多次驅魔。過去有150人到過墳場後,自稱曾被鬼魅襲擊或身上無端出現瘀傷。

6.法國巴黎-巴黎地下墓穴
原是石灰岩礦場,1770年代後期變成墳場,骸骨沿墓穴隧道的牆璧堆放得井然有序,整個墓穴大得極易迷路。

7.意大利巴勒莫-嘉布遣會地下墓穴
超過八千具的木乃伊,比【神鬼傳奇】還嚇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